等东风

【罗非/韩沉x罗浮生】余辜(01)

预警:是狗血又无聊的大三角。现代背景,警cha罗非/警cha韩沉x黑bang罗浮生



是个没有月亮的晚上。


星光稀疏的夜空下,只有街头巷尾的小吃摊子还热闹喧嚣。


罗浮生坐在塑料板凳上,用劣质的卫生筷夹起第六只生煎,一口咬下去。


韩沉偏着头笑他:“吃米其林也不见你吃的这么高兴。”然后又给他盘子里夹进一只生煎去:“喜欢就多吃点。”


罗浮生垂着眼睛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,喝了口手边的砖茶:“不了。我一向就吃六个的,吃多了会腻。”


韩沉扯了张面纸,要给他擦嘴角:“那就不吃了。”


罗浮生抖了一下,没有躲开:“谢谢。”


暖黄的白炽灯照在他们头顶,韩沉的眉目里泛着柔情与期待:“今天跟我回去吧,好吗?”


罗浮生眨了眨眼睛,面上闪过一丝挣扎,最终还是握住了韩沉伸来的手。


折腾到了半夜,罗浮生才回了家。他浑身发着软,又困倦的睁不开眼睛,费劲半天终于把家门钥匙捅进了锁眼。


可等他踉跄的摸进屋里时,却发现客厅里的落地灯亮着。


暖黄的灯光被调的很暗,罗非正慵懒的靠在沙发里,带着缺乏温度的微笑看他:“回来的好晚。”


这句话又轻又短,却瞬间将罗浮生浓重的睡意剥的一干二净,在那携裹着审视的深沉目光里,他竭力稳住语气:“怎么突然来了?”


罗非挑了下眉,笑容更加冰冷,向他勾了勾手:“过来。”


可罗浮生没有动,这样的罗非让他本能的觉着危险。


就在他犹豫空档,罗非已经向他走来,浑身带起的不善气息逼得罗浮生步步后退:“你去见他了?”


罗浮生很快退无可退,他抬眼盯着罗非,咬着嘴唇没有回答。


那人把他困进墙角,伸手掐住他的下颌:“你在和他私会?”


罗浮生不由自主的皱了眉头:“别这样。”


“别哪样?”罗非冷着脸,手上的力气更大,指甲陷进他的皮肤里:“可别告诉我,你对姓韩的动心了。”


罗浮生的眼角因着尖锐的疼痛泛起红来:“要我演戏的是你,嫌我入戏的也是你”,他露出个带着凄凉又带着讥讽的笑:“罗非,你到底想让我怎么样?”


罗非停顿了一下,却在下一刻捏住他的后颈吻了下去。


这个吻带着熟悉的热度和烟草味,却再也没法给予罗浮生任何的快慰与甜蜜,他如同陷在泥沼里的飞鸟般在罗非的怀里挣扎起来。


罗非感到他的抗拒,狠狠咬破了他的嘴唇:“别离开我。”


唇齿间的激烈动作令罗浮生缺氧,他眼前发黑,用尽全力,终于推开了压在身上的男人:“够了。”血液挂在他唇上的伤口,配着眼角的泪痕显出股凄艳来:“我不干了。”


罗非沉默地看着他,又突然嗤笑出声:“韩沉果然好本事。”他抬手抹了下嘴,转身走进厨房去。


罗浮生看着他的背影,缓缓靠在墙上,最好是去拿把刀,捅死我一了百了,他想着,疲惫地闭上眼睛。


远去的脚步声再度靠近,罗浮生以引颈受戮的姿态仰起脖子,却被什么东西砸在身上。


他睁眼,看见脚边滚落着一包东西,他的心跳突然加速起来,凉意从脚底快速爬上他的心头。


罗非是如此精明的人,总是不动声色又精准无比地把控着他每颗棋子的软肋,但凡有人不听指挥,他就会带着得体的微笑展示那些足以击碎任何人背叛意图的把柄。


罗浮生见过太多次这样的场面,不想如今自己也成了当事人,他蹭着墙面蹲下来,抖着手慢慢拆开那包东西。


罗浮生觉得又可笑又好奇, 罗非到底能出拿些什么逼他就范。


层层叠叠的塑料袋终于被剥开,里面露个透明的盒子来,罗浮生只看了一眼,心口就如同被捅进把尖刀般抽搐起来,他一阵哑然,抬头去看他面前的男人。


罗非垂手站着,平静的面色里却透着不曾见过的脆弱,他喑哑着嗓子:“罗浮生,你从来不信我爱你。”


那只一次性的塑料餐盒里,整整齐齐地码着六个凉透的生煎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